句号

(一)


“我草、我草、我草,你他妈谁啊,为什么跟我睡一张床,这又他妈是哪?”简隋英慌乱的扯起被子看了看自己,又摇了摇头,因为前一天的宿醉到今天起床头仍然特别疼。一转脸又看到床上躺着的李玉,顿时懵了。以为是自己前一天晚上再夜店领小鸭子来开房了。

 

“简、简哥!?我是李玉啊。”李玉更是一脸懵逼,看着眼前这个略显青涩的简隋英一头雾水。

“等等等,我不管你什么鲤鱼还是鲫鱼的啊,你别喊我哥,一看你也比我大啊,还喊我哥,我他么有那么老吗???昨晚上喝多了,要是干了什么我会补偿你的,你走吧。”随后咔咔咔报了一个电话,告诉他有啥事打电话。

 

李玉盯着眼前这明显不靠谱的人揉了揉眉头左思右想,昨晚上也没出去喝酒啊,这到底是怎么回事,正无头绪之时,李玉突然灵光一现,难道穿越了???但又为自己的想法吓得一激灵,

 

“哎哎哎,干嘛呢,你怎么了,现在如果想到什么要求你也可以提出来,我尽量满足你。”

李玉盯着眼前这人,愣了愣问道:“简哥,不,隋英,你今年多大?”

“我?22啊,怎么啦?”

 

此时李玉心中一万匹草拟马奔腾而过,妈的,真他妈穿越了。李玉搓了搓脸,抓起床上的手机看了一眼时间,嗯?等等,没穿越,还是现在的时间!那么也就是说,简隋英穿过来了?那他的简哥呢?

 

“咳咳”李玉清了清嗓子,屡了屡思绪,“随英啊,我得跟你说一下啊,这个情况虽然有点不好解释,但是可能还真是这么回事,现在啊,是13年后,你应该是穿越了,我呢叫李玉,是你未来的老公……”说着还把手机时间拿给他看。

 

“什么玩意儿,你谁老公?老子从来都是睡别人,还没听说过谁是我老公!”简隋英的反应不是他穿越了,而是他以后找了个老公,虽然这人长得确实挺好看的,嘿嘿嘿。但是,不可以,我简隋英必须得是上边那个!!!

 

李玉扶额,“你的关注点能不能不那么清奇,现在最严重的问题是,你,穿越了!现在这个时空会不会对你身体造成伤害,还有现在这个时空的简隋英他又去哪里了。”

 

小简隋英定了定神,思索了一会,确实,我该怎么回去,哎~活了二十多年,看了那么多穿越剧,没想到这种事情还能发生在自己身上,而且回去……还是要面对那个家,那个家里的冷冰冰的人,想到这,突然一阵委屈和空虚席上心头。眼神也无比落寞

 

“隋英?怎么了?”

“啊?没事儿,想想怎么让我回去吧。”简隋英并不是个矫情的人,也从不把自己的柔软一面展露出来。

“你,是在难过吗?”李玉看到这幅模样的简隋英一阵心疼,伸手想要抱抱他,又怕吓到他,只好揉了揉简隋英的头发,“起床,我去给你做点早餐。”

 

简隋英眼神里满是错愕与惊喜,抬头看着眼前这个自称是自己老公的人,“你是说,做早餐?给我?”

 

李玉笑了笑,“当然是给你啊”心想年轻的简哥怎么有点傻乎乎呢。

简隋英撇头抬手揉了揉眼睛,“艹,眼睛进沙子了。”

李玉突然想起简隋英的经历,又是在怎么样的环境下长大的,不由的一阵心疼。“行了,快起床洗漱吧,柜子里的衣服,你想穿哪件都可以,我下去做饭。”

 

简隋英起床洗完漱,拉开柜子,看到满柜子的高定西装领带,柜子最里边有几套休闲服,还有几身看起来明显大一号码的西装。伸手从里边取出来一条休闲米色西裤,搭了一件咖色高领衫,显得整个人阳光又儒雅。

评论(1)

热度(27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