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号

【时空爱人2】


穿好衣服,简隋英打量了一下房间,他喜欢的香薰,还有他跟李玉两人的合照,家里每个角落都干干净净但又充满爱意。简隋英顺着楼梯走向客厅,坐在沙发上,看着厨房里忙碌的身影。突然有种,不想回去了的冲动,在这也挺好的。

 

李玉端着饭出来的时候看到简隋英躺在沙发上假寐,阳光透过薄纱洒在简隋英微微皱眉的脸上,柔软的头发趴在额头上,整个人显着柔软美好。

 

“咳,”李玉松了松嗓子,“隋英,来吃饭了。”

“谢谢。”简隋英抬头看了一眼李玉,

“你一向喜欢吃口味偏辣的,但是早上还是不要吃那些。你胃不好。吃点面吧,你很喜欢我做的这个面,你尝尝。”

 

简隋英低着头,说不出来是怎样一种感觉,就觉得眼前这碗面热气熏的人眼前氤氲。简隋英没说话拿起筷子挑着面,大口大口的吃起来。“咳咳咳……”

 

李玉急忙给人拍了拍背,拿起一杯牛奶递过去,“吃慢点,锅里还有呢,喝点牛奶。”

“我不……”

“不许说不喝,喝牛奶对身体好。”李玉不容置疑的语气让简隋英无话可说,瘪了瘪嘴拿起来喝了两口。

李玉盯着简隋英喝了牛奶,简隋英一直低着头,他不敢抬头,不想让人看到自己掉眼泪。

可是人有时候就是这样,越是克制自己的委屈越是克制不住。豆大的眼泪吧嗒吧嗒掉进面汤里。李玉慌了神,赶紧坐到一旁把手搭在简隋英肩膀上轻轻拍着。

 

“李玉”简隋英的声音略带哽咽,“面真好吃,我羡慕这个时间的你们。”

 

“我可以抱抱你吗?”李玉试探着问道。

简隋英低头沉默了一会,主动把头靠过去,脑袋在李玉颈窝里蹭来蹭去,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觉得眼前这个人很熟悉,这个人的味道带给他无限的心安,似乎在他这里自己就能安宁。李玉心疼的收紧胳膊,把人用力揽进怀里,下巴轻轻磨蹭着人的头顶,后来的大简隋英从来不肯露出这种柔软,即便是在李玉这里也很少,他总是习惯性照顾身边所有人,把所有他在乎的人都护在他的羽翼下。

“隋英,在你回去之前,在我这里我会给你无限的爱。”

 

两人吃完饭以后,李玉因为简隋英突然的变故必须要去公司主持大局,便问简隋英要不要去看看现在的公司,简隋英点点头,换了一双休闲皮鞋,就跟着李玉出了门。

 

简隋英不是矫情的人。本着一种爱谁谁,爱咋咋滴,我就不信还能逼死我,这些矫情的情绪也向来去的快,路上就调整好了自己,

 

俩人驱车到公司地下停车场,李玉开口嘱咐简隋英,去了公司可以在办公室里带着,也可以出去转一转,但是不要让公司员工发现异常,如果有人找他签字或者谈事情,叫简隋英全都推到自己这里来。李玉唠唠叨叨一大堆,简隋英也不想理他,觉得李玉像他爸似的,“行了行了,这我还能不知道?”

 

李玉顿了顿,想想也是,简隋英19岁毕业就敢自己跑去大连做生意,一个暑假就能创造几百万的利润,这点儿一般人都比不过,便没再多说,只宠溺的笑了笑。

 

简隋英看着这人眼里马上就要冒出粉红爱心了,还是有点不适应。打了个寒战便下了车。

李玉锁了车跟上去,下意识的想要牵人手。又怕这个简隋英嫌自己肉麻,就一前一后的进了公司。

 

一进大门,公司的员工都看呆了,这还是她们的简总吗,要说平时他们的简总是禁欲系男神,那么今天就是妥妥的男大,啊!迷死人了。今天简总透露出格外的青春,少年感啊!

 

公司的小女生都在暗暗犯着花痴,眼睛从简隋英进门就没从人身上移开过,简隋英还一副全然不知自己魅力的模样,李玉皱了皱眉心里一阵吃味,伸手就把简隋英拉了过来,

“各位,今天月初,9点请大家准时到16楼会议室开会。好了,大家开始准备吧!”

 

说完两人一前一后进到办公室里,“哎,李玉。你刚拽我干嘛?”

 

李玉一阵无语……

 

“隋英,一会我去开会,你在办公室等我一会吧。可以打打游戏,看看新闻,先适应一下现在的生活,也可以找邵群聊聊天,他现在结婚了,有一个儿子叫正正,他老婆是李程秀,跟我们的情况一样的。”

 

“嚯,小群子可以啊,背着爸爸都把儿子生了,一会我得去调侃一下,哈哈。”

 

“嗯嗯,好,这个是你的手机。你先用用习惯一下,密码是我生日,可能跟你之前用的不太一样,不过现在更方便了,网络和电话卡都可以正常使用,等我有时间了我带你去逛街出去玩。”

 

“行了。你去吧,不用管我。”

“好~不可以吃太多凉的,一会我回来我会检查冰箱的。”

“嘁……”

我简隋英想干嘛干嘛,谁也别想管我。哼。

李玉前脚出了办公室,简隋英就开始四处打量,看看这儿看看那儿,心里自语,“哎,真是时代变迁啊,我简隋英穿越过来对于这些高科技的东西还得学习啊”,转了一圈走到冰箱前打开冰箱门拿出冰激凌桶抱着吃了够,觉得有点无聊了,拿出手机点开屏幕,屏幕上赫赫出现的是自己和李玉的合照,点开相册,也都是两个人在一起的照片视频,还有各种角度的单人照。

 

这个时间的简隋英和李玉应该真的很相爱,他看着那些照片都觉得跟自己不是一个人,那照片眼神中流露出的满满都是爱意。还有一些,自己的眼里还流露出来撒娇的眼神,他从未想过,自己还有这一面。自从简妈妈走了以后,他没有一天真正快乐过。那个家,不负责任偏心的爹,鸠占鹊巢的小三儿,还有那个他最爱的小儿子,还有一群势利眼的亲戚,哼……  

他烦透了这一切,扔开手机,走到窗边,点燃一根烟,慢慢的抽着,看着眼前现在这个北京城,确实有很多改变,所有的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。他自己呢,来到这个陌生的环境,他该留下还是该回去,也许是该回去吧,毕竟这个时空有另一个自己,他知道未来的自己过得很幸福,他也该回去过自己的生活,或好或差都该自己去体会。

 

“咔哒”办公室的门打开了,李玉夹着文件打开门,入目的就是靠在窗边抽着烟的简隋英,桌子上还放着吃够了没放回冰箱的冰激凌,瞬间李玉感觉血压直冲天灵盖,这小孩儿,他说的话,一句都没听,甚至还抽烟!!!

 

“简隋英!你要造反啊?抽烟吃冰激凌,现在不爱惜自己的身体,等你以后……”李玉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,

 

“李玉,我不是现在的简隋英,我跟你也没你跟他的过去。你不用总一副管儿子的样子,我爱怎么着就怎么着,你管不着!”

 

好家伙,好熟悉的话,简隋英这脾气还真是一如既往啊!想想现在装可怜也来不一定管用,毕竟他俩相处的时间算来算去也不到24小时。

 

李玉叹了口气,想想这小孩儿,今年刚22岁,正是想要脱离家庭脱离管束的年龄也无奈道“那你说,你想干嘛?”

 

简隋英心里一团乱麻,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,只能把火撒在李玉身上,“想办法,送我回去,让我俩换回来,我不习惯。”

“好,我来想办法。但是这肯定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实现的,在这期间,你得听我的。”

“凭什么听你的?”

“那听你的?”李玉反问道。

简隋英不服气道,“在这期间咱俩谁也别管谁。”

“不行。”这要是不管简隋英他还不得把天捅个窟窿。“你跟我住一起,但是你可以选择自己住一个屋子或者跟我一起也可以,平时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情,但是不能做过分的事情,我得对你负责。”

“老子长这么大不需要谁对我负责。”

 

李玉一阵头疼也没跟他争执,叹了口气,哎,看来还得找我哥学习学习带孩子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