句号

【李简】简哥,我想回家,我想亲你……

“玉玉啊,你说这天儿怎么这么热啊”,简隋英说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办公室里的冰箱。

李玉埋头处理这办公桌上一堆的文件,随口说道“嗯,夏天到了嘛,你乖乖的,等晚上回家我给你做冰粉吃啊。”

简隋英看李玉没有抬头撇了撇嘴,瞪了他一眼心里蹭蹭长火,但也无可奈何,李玉在这他不敢明目张胆的抱着冰激凌桶吃,只好继续抱着手机跟白新羽打游戏,顺便把火发到白新羽身上,

“白新羽你个二百五你丫会不会玩,你过来辅助我,跑去跟什么打野。”

“你别玩了,回家喝奶去吧!”骂晚把游戏退出去就把手机扔沙发上了。

果不其然,没过两分钟白新羽电话就过来了,哼哼唧唧的跟他哥撒娇求原谅,然后不出意外的又被骂了一顿消停歇着去了。

李玉被这动静闹的也不敢不去哄人,他知道这时候再不作出行动来,他简哥能给他把天作下来。

李玉走过去大手温柔的摸了摸人脑袋,“怎么了简哥,生这么大气。”

简隋英一巴掌拍开李玉的手,“走开,你跟白新羽一样腻歪人。”

“是谁惹我们家宝贝生气了啊,我看宝贝这么生气是不是晚上气的吃不下冰粉还有小龙虾了啊,哎,算了,肯定是吃不下了,那就不做了。晚上吃点清淡的,炒个青菜喝点粥得了。”

“李老二!”

“哎,在呢简哥!”

“你没看见老子一头汗吗?热死我你好找别人是吗?”

“简哥,冤枉啊,你借我胆子我也不敢这么干啊。”李玉委屈巴巴

“那你把空调给我调大一点,还有我现在想吃冰激凌。你去给我拿过来!”

“不可以简哥,你胃刚好,不能着凉的。我会心疼。”李玉只能继续装可怜

“哼”简隋英不屑一顾的轻哼一声

“简哥,你是不是不爱我了。”说着脑袋就扎下去了,盯着简隋英细嫩的双手,似乎受了什么天大委屈

“嘿小李子,你少给我来这一套啊,我怎么就不爱你了,明明是你想热死我!”

“简哥,你知道吗,那天晚上我看见你躺在医院里我有多心疼,我特别想是我替你躺在那里,简哥……”眼眶也是肉眼可见的迅速红了。

简隋英把人拉过来,“哎哟,行了行了玉玉宝贝,哥下次不这样了,别哭别哭,哥最看不得你这个。过来给哥抱抱。”

“嗯。简哥,我爱你。”

“爱你爱你,哥也爱你,好了啊,不委屈了昂。”


李玉腻腻歪歪的抱着人撒娇(顺便把手伸进人衬衣里揩油),看的简隋英都觉得是自己在无理取闹了。

“简哥,我们现在下班回家吧,我想亲你。”


这小子,简隋英深吸一口气揉了揉酸痛的腰,“活干完了吗你就想回家,去给我干活去!”

“哦😔,知道了,简哥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